close
日幣再降!所以決定衝一波京都 住宿 溫泉~
京都 住宿 溫泉好多人推薦!感覺就超心動!
幻想走在日本街道,看著沿途美麗街景~
然後吃著熱呼呼的章魚燒~超幸福der!
預計旅遊期間3、4月!
交流旅伴~快跟我一起京都 住宿 溫泉 自由行~

京都 住宿 溫泉,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京都 住宿 溫泉,真的很不錯!


京都 山 櫻花想帶家人到日本賞櫻花~快看這裡!

京都 住 日式日式住宿推薦 都和旅館 (Nagomiyado Towa) - 京都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京都 圓山公園 櫻花











哈奇旅館 - 青年旅舍 (Guest House hachi - Hostel) - 京都
京都 LA 旅館 (LA Kyoto - Guest House In Kyoto) - 京都


京都 南禪寺 櫻花京都 住宿 公寓店家都已拉下鐵門只好折返回剛剛道頓堀那個地方繼續享用一下美食還有到激安殿堂繼續採買隔天再從心齋橋地鐵站方向逛回來最上面說的美國村地標就是它自由女神到美國村跟大家推薦這家店FC裡面賣的都是北歐平價雜貨價錢很平價D雖然是五天四夜的行程不過最後一天是中午的飛機所以實際上來說行程排的是四天的內容我們去對於藥妝非常有興趣所以從戎橋筋到道頓崛就花了一段時間如果要排到心齋橋、道頓堀、美國村、戎橋筋一次逛完的話真的要非常非常非常耐走完畢收工記得晚上睡覺貼上休足時間奈良美食大阪元祖串炸大阪名物好吃不油膩住宿東京最後看完文章拜託幫我推推跟按個讚呀新辦了一個粉絲團也請大家幫我按個讚持續追蹤我你們的點的動力呦謝^^非常想要推薦這家所以來寫大阪櫻花景點一下青年旅設計真的好棒!出了南海電鐵中央口到飯店秒大阪 住 推薦京都 平野神社 櫻花

嵐山 住宿 便宜大阪櫻花季2018 #京都 櫻花 下雨 #大阪 住吉大社 #大阪 住 心齋橋 #京都 東寺 櫻花 #京都 櫻花 4月
arrow
arrow

    花蓮 住宿 寵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